【东凯】良辰美景奈何天(第二章)

完全RPS,勿扰真人!

前文戳

-----------------------------------------------------------------------------

第二章

没几天的一个上午,王凯在的A组马上就要收工,这时B、C组的人们都忙完到了这边,也没什么需要帮忙的了,所以大多数的人都站在一旁看着他们拍上午最后的收尾镜头。正当王凯纳闷儿他们怎么还不赶紧去歇会儿下午还得赶进度,就看李雪从监视器那边走过来,跟他们说,“一会儿抓紧拍哈,中午带鸡腿的侯大大要来!”

正说着,一辆黑色的奥迪便开进了剧组,后面开跟着一辆面包车。B、C组的人都上前去迎侯总, A组赶快开机进入最后一个镜头。王凯隐约看见和侯洪亮一起下车的还有一个人,但只看到个人影便被拽去赶戏了。

侯洪亮这边,一下车就和身边的那个人一起张罗着大家伙把后面面包车上的一堆吃的、架子什么的安置妥当。敏涛姐和刘涛没戏也赶过来帮忙,被侯洪亮拉到一边,“你们两个美女弄这些干什么,让他们男人干就好了。来,看看这是谁。”说着,便让出些空隙,让她们看到了站在车门边递袋子的男人。

“靳东!一起赶过来凑热闹呀,”敏涛姐调侃着这个师弟,却也有掩饰不住的惊讶。刘涛也十分诧异,带着一点儿责怪的口吻,“你这时候来凑什么热闹呀,李佳那儿可是才3个多月吧。你可真行,又乱跑。”

“哎呀,这不是老朋友的忙推不掉嘛。老早答应侯洪亮接下蔺晨这个角色,前阵子李佳那儿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我走不开。这这不前两天她差不多好了,我把她爸妈从云南接到北京陪着她,这老侯跟催命似的天天催着我说快杀青了、快杀青了,我不就赶紧过来了么。说最后一天在浙西草原了,明天转景横店,今天过来先给大家伙熟悉熟悉,明天好进状态。”

“哎,哎,戏是你接的,怀孕的也是你老婆,怎么你三五句话就全都是我的错了。”侯洪亮笑着怒骂他这个最佳损友。说着他便向远处正在拍戏的那群人指了指,“喏,老靳你从看北平无战事就很看好的那个演方孟韦的小师弟就在那边呢,我就说我这挑苗子的眼光准没错,这次的萧景琰可是又有你可夸赞的了。”

-----------------------------------------------------------------------------TBC


评论(9)
热度(27)

© 一笑奈何 | Powered by LOFTER